close

 

 

以前我總是認為有一種愛很高貴
那就是不求回報的愛
因為總覺得人有很多為難跟無力的時刻
所以也總是不斷為對方找著各種不同的藉口
我想很多人也都曾經幫著對方找著各式各樣的藉口
為他們的行為做合理的解釋  「好像在說自已」
而且也不斷催眠著自己本來就應該不求甚麼回報

可是我想那時我忽略了感情是兩個人的
付出跟回報有很多種形式
不一定只是眼睛所可以看得到的
那些用心也可以感受得到
也是一種回報

也許只是一句發牢騷的話
他也會放在心上
換個想法他用心在聽我的每一句話
我想那也是一種付出吧

只是為愛瘋狂的時候
我們都會忘記了站在天秤上考慮一下自己的立場
畢竟我們似乎無法一輩子都一直活在不考慮所有又付出一切的感情裡
那應該不是理性的而是盲目的吧
只是愛不是有時總是盲目的嗎
總是要退一步才看得清而我可能要退好大一步唷…
要怎麼樣在盲目的感情裡找到不會讓自己翻船的方法
我想那時每個人都要學習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